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sstonemagic

一個妻子和外遇的先生


一個很久以前我們一起在芳課程裡認識的學員,突然間她就沒有出現在課堂上,後來我們才知道她因為憂鬱症住院。那時開始,我就再也沒有見過她了。

後來,我在FB上看見她,從FB裡知道她的近況。

她似乎是結婚了,有2個孩子。可是她的先生卻有外遇。

帶著2個孩子,面對外遇的先生,她卻有著一個為人母親的堅強,她的FB裡寫了一段她自己的禱告詞~~ 

感謝**先生讓我可以不用煩惱孩子的教育費,感謝**先生幫我處理金錢煩惱,感謝**先生賜與我住的地方,感謝**先生仍每月給我萬元的生活費,感謝**先生讓孩子可以陪在我左右,感謝**先生給我的磨練,讓我可以認清自己的缺點有機會修正個性上的無知,感謝上天讓我歷經此劫,讓我清楚人世間沒有不變的人事物,只有活在當下,不論環境好與壞,天父都看得到,懷抱希望,守護所愛,人生就值得驕傲!阿門。

這樣的禱告詞,讓人產生很多的感動,讓人想要擁抱她。

是什麼樣的胸懷,讓她可以對背叛她的先生心存感恩? 什麼樣的心量,讓她仍對於現在的遭遇懷抱希望?

我相信大家都道答案!

心裡有一股宗教的支撐力量,讓自己勇敢堅強。

芳香療法也有適合她的配方:

#玫瑰

#檀香

#玫瑰草

#史東芳香療診室

歡迎加入史東芳香診聊室粉絲團


0 次查看0 則留言

תגובות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