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sstonemagic

不再框住自己的-迷迭香

你知道嗎?氣味是一把情緒的鑰匙。

有時候我們會因為過去的負面經歷而自我設限,

其實,我們都很想跳出框架、提升、改變自己的思維。

#迷迭香

聞到迷迭香的時候,腦海裡浮現出了一片綠海,全是綠色葉子。

它告訴我,應該好好發揮我的號召力,要靠著說話(溝通)可以釐清很多的靈感。

那時候在精油進口商任職,面對只講求利潤不care品質的客戶,對我來說很不對盤。加上我真的很喜歡分享芳療經驗、面對學生。我覺得那樣的工作框住了我,創造力也受到很多限制。於是做了一些整合後,我決定離開任職的工作…….於是才有現的 #史東老師

#迷迭香 幫助我相信我自己的直覺,發揮專長、展現自己。


picture by: grow a good life


1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