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sstonemagic

便利商店的味道

已更新:2021年4月23日

老師,妳知道7-11的味道嗎? 全家跟小七的味道不一樣喔~ 走在路上,說:這間是「肯德基」

我好驚訝!

以前教瞽者學生, 他們對精油的氣味有別於明眼人的解讀方式, 沒想到連不同商店的氣味, 甚至公車的開門聲都可以辨識出是哪一路公車。


今天吃午餐, 他說:我要和老師合照,還要比「讚」,因為老師很讚。


與其說,我教會你一個新技能, 倒不如說,你教會我要更珍惜我現在擁有的各個感官。

上天關上你的光明, 卻賜給你更多的豐富。

一個心思細膩,單純的大男孩。


下次經過7-11跟全家,我要好好聞一聞





1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