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sstonemagic

勇敢無懼・回盼初心

已更新:2021年4月23日

看完了《初心》

裡面有藝術、有意境、有美感…還有發人深醒的「激勵」。 我目不轉睛地看著螢幕, 掌鏡角度、畫面、蘊含的情緒還有句句的箴言, 每個鏡頭都是不同的感動。 #勇敢無懼#回盼初心」我想,這是這部片想要表達的。

剛好, 最近有個邀請,希望我去分享我的人生, 向來各大大小小場合,我都是分享芳香療法, 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人想要我去分享我的人生!?

大概,我的人生很跳Tone吧! 哈哈哈! 不過, 「#勇敢」一直是我人生的座右銘。 我想, 我會以「勇敢」來做為我這幾10年來,為了一個自己喜歡的志業,所付出的所有過程。

我很喜歡『美麗』, 看美美的花草植物、看美美的傢飾擺設、看設計、看繽紛或典雅的畫作、彩粧、美食、甜點、美..美..美..

去到國際鬼才設計師Philippe Starck在亞洲唯一的設計飯店工作,每天接收美學的洗禮。學著述說藝術、美感、甚至米其林美食的特色;要懂一點點食材的入門、欣賞擺盤如畫作。

其中也不乏與米其林二三星主廚短期工作, 近距離觀察他們做事的態度及堅持。

我發現很多的內涵是一點一點造就起來的,因為喜歡的事物,所以深深刻印在心裡面。這些點點滴滴累積下來, 變成自己的生命。

走過,都會留下紀錄。 好Lucky有幾個米其林廚師的配合經驗,回味自己的幸運。

一個是




雙胞胎主廚,米其林三星的Chef 賈克與羅倫


https://www.facebook.com/stone.aroma/

1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entarios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