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sstonemagic

夏日必備護膚涼品- 薰衣草純露

很多人很好奇純露的用法, 「純露」在芳香療法中它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我是屬於缺水又超及敏感膚質,大熱天流汗還會長濕疹。夏天火熱的太陽對我的皮膚來說是很大的考驗,只要沒有撐陽傘,皮膚就會燥熱發紅,甚至長出對紫外線過敏的皮疹。


薰衣草純露對皮膚有很好的舒緩鎮定作用,尤其對曬傷有卓越的護理效果,我就天天使用薰衣草純露作為我的化粧水,每天早晚大量地噴灑在臉上、脖子上。大量使用純露保養臉部,缺水乾燥的問題會有改善,皮膚不再有浮粉現象。即使下午流了汗要補妝,也只要薄薄地噴薰衣草純露,用面紙按壓一下,再補上粉底,就能讓妝感更服貼持久不易脫妝。


有一次騎車,手臂曝曬產生發紅,我就用薰衣草純露濕敷在發熱的部位,過了半個小時,整個發燙的紅印也消退了,不再有不舒服的灼熱感。


現在薰衣草純露是我的隨身寶貝,只要皮膚有任何狀況或被蚊蟲叮咬,馬上拿出來處理,都能看到明顯的效果。這樣溫和又有療效的妙用,一定要分享資訊給大家。


0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