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sstonemagic

愛戀紫錐花-自然界的抗生素

已更新:2020年6月25日


晨曦中朦朧的睡眼還不願張開,但一天的開始逼迫我不得不從被窩中爬出,鏡中的我臉眼浮腫,唉,現代上班族的通病全寫在臉上,細紋、痘子、黑眼圈、魚尾紋、氣色不佳等等,自己都越看越討厭,如何能讓別人喜歡我呢?還好,老天待我不薄,讓我無意間發現「紫錐花敷眼凝露」這項保養品,它好用到讓我生活中都離不開它,幾乎快要變成我第二個愛人了,想了解嗎?往下看你也能收穫不少ㄛ!


很多人可能跟我一樣聽都沒聽過什麼叫「紫錐花(purple coneflower)」?其實它可是一種被稱為「自然界的抗生素」的花種,它能激勵活化細胞增強免疫力,促進細胞更新、推動肌膚再生力等能力,而且它也被大量用於健康食品及化妝品上,在歐美市場中佔有率可是排行榜前幾名的商品,而我也是在這樣的訊息中接觸這項商品,由於它是幾近水狀的保養品,所以皮膚的吸收相當快,尤其是在夏天易流汗的季節裡,保養品能否快速被吸收成了保養是否有效的重點,另外,它的成分中還保含水及玫瑰純露〈此物對皮膚的功效相信不需要我多做贅述〉,沒有其他化學成分在其中,凝膠水狀透明的質感,在炎炎夏日中看了就無比舒服,雖說它是敷眼凝露,可是我卻發現它是保養臉部的聖品,早晚洗完臉後可當保濕品擦;曬完太陽臉紅通通時敷它可鎮定皮膚,剛去完角質時用它可讓皮膚又滑又細,另外當被蚊蟲咬傷或臉上有傷口時,加一點精油混和其中抹於傷口處,效果也是一等一的優,最重要的就是當我去做Spa或運動、游泳完後用紫錐花凝露,發現皮膚變的保溼度很夠,如果你還在為皮膚的問題傷腦筋,不妨使用紫錐花來進行保養,不論是單擦或當精華液,抑或是加入稀釋過的精油調勻使用,效果都非常的好,而且它並會很貴喔,希望皮膚透出健康光彩的美人或帥哥不要忘了加入紫錐花的行列中,給皮膚最天然的,它也會回報給你最好的美麗與光澤。

以上是學員的分享,下面是我的註記:


紫錐花的保濕舒緩效果來自於狹葉紫錐花萃取液及玫瑰純露的天然療效,對於眼睛浮腫的現象想作調理的朋友,可以加入2滴的迷迭香及2滴的絲柏精油濕敷,可以達到瞬間清涼及緊緻。 針對油性的膚質,凝露是不錯的夏日臉部保養品,若想平衡出油的現象,可以在 30ml的凝露裡加入總共4滴的雪松精油或澳洲尤加利精油,可以帶來整日臉部乾爽不油膩。對於熟齡肌膚可以視為極佳的精華液,只要加入玫瑰或花梨木精油,再滴入4滴的玫瑰果油均勻的混合,將會變成一瓶強力保濕及柔潤的神奇的臉部保養凝露。

善用天然成份的基質來調劑專屬於自已的保養配方,將是一個新趨勢,想要輕鬆上手又能讓荷包不失血的方法,就是來個「精油保養品DIY」嘍!



3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