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sstonemagic

憂鬱的心情,你只需要對精油說

十多年前,正面對家庭和職場上的轉變 ,很遺憾的 ,我無法克服內心的恐懼不安和驚慌 ,於是開始了一段抗憂鬱的過程。

醫生開給我的藥 ,雖然可以讓我暫時有能力工作、表面像個正常人 , 但是內心的脆弱卻讓我不堪一擊。別人無心的一句話、某個動作 ,都讓我需要用盡一切力量來招架。

但我告訴我自己 , 我的芳香療法基礎 ,一定可以找到一個互補點來對抗憂鬱。

我嚐試各種組合,首先是佛手柑、薰衣草、橙花、依蘭依蘭。這個配方讓我有能量讓我在對客戶送往迎來 ,有足夠的支撐。再來對不斷的胸悶和心悸 ,我用運動跑步來舒緩 , 每當跑步到一段距離及心跳率 ,似乎多巴胺就分泌 ,讓我一個晚上有平穩的情緒。

有一天的下午 ,我拿起了桔精油 ,滴了一滴在500ml的飲水中 ,虔誠地將它飲下 ,頓時之間 , 它幫助我擺脫了伴隨半年之久的恐慌和陰鬱 ,心情無比輕快 ,漸漸地想法變得正面。很另人驚奇的 ,那些微妙的轉變就在一個下午間發生了。

我意識到,並非所有人都會對相同的精油配方有著相同的反應,就像我們在情感和身體上都是極個別的個體一樣,你需要找到你的心靈伙伴 ,一個跟你有感應的精油。它會幫助你共同解決心理和生理問題,同時將整個人的身心結合起來完整的治療。

能成為芳香療法師是一種榮幸,並且以我受過的訓練來幫助他人,這令我充滿喜悅,就像站在舞台得到很多掌聲一樣。現在,我要幫助自己和別人 ,分享你的、我的、他們的經歷 ,共同來享受芳香療法帶來難以置信的身心愉悅。


“現在,我的心情非常美麗,我享受芳香療法的生活和工作...”



6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