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sstonemagic

抓住稍縱即逝的感官,「感覺」還是會留下來!


那天下午,好朋友打電話想跟我聊聊,

她和男友前些日子有些口角,

她把男友給她的東西都退回去了,

說要分手,現在彼此冷戰著,

對於自己的魯莽、或是未來關係的不確定感,

讓她心中感到懸空、茫然。


我跟她說,我調一瓶香氛給她…


這兩天,我剛好有些事情讓我情緒有波動,

我把調香氛的事情暫時擱下,

因為我知道,「香氛的祝福」有時候會傳遞頻率,

我們應該要發送正向電波給受祝福的人。


調香對我來說,

不單只是把1滴、2滴調和在一起,

而是透過精油將自己與自然宇宙連結,

重新自我探索,整理出內心的感覺,

體會出來心目中的希望,

每一個情緒能用什麼氣味表現?

幸福是什麼味道?

柔和怎麼表現?

踏實可以用香根草!

兩情相悅可以用依蘭依蘭。


抓住稍縱即逝的感官,

讓生命中美好的東西都帶不走,

啟動心靈的頻率,

那麼「感覺」還是會留下來!

4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