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sstonemagic

按摩- 一次幸福的交流


昨天一個讀書會臨時取消了,

我很隨興地打電話給我的沙龍店預約療程。


很幸運的,剛好有美容師有空可以幫我做療程。

來這家沙龍前後己有5、6年時間了,

這次要幫我做的美容師有點面熟,

她說她曾幫我做過一次療程。


我趴在美容床上,她開始幫我開背,

頓時,身體開始有種不斷竄流的氣體在我身上流動;

那是溫暖的感覺,有種晦暗被光明軀趕走,剩下【善】的光明能量。


後來我開始跟她聊天,

得知她剛要考一個芳療國際證照,

我把我的經驗告訴她,

並告訴她: 精油是活的東西,妳要看到一個人的全部,妳思考的配方才會精準。


我分享給她一個缺乏自信、一個壓抑、一個憂傷的靈魂和肉體,要如何去看待及調理。

她也回饋給我很多她學習過程一路來遇到無解的問題。。。

這樣交流中,我的療程做完了。


這次是一次幸福的交流,不單是我自己的能量得到釋放和平衡,

同時在彼此的互動中給予對放的尊重和祝福,才是最令人開心喜悅的事。


磁場是這樣的,妳的仁慈善意,自有得道的人。


https://www.facebook.com/stone.aroma/

2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