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sstonemagic

精油中的阿信 – 玫瑰草

精油中的阿信 – 玫瑰草

玫瑰草精油讓我想到 阿信,

治療師說這和自身家族母系的關係有很密切的關聯,

代表著 堅定、堅忍、一個人可以當十個人用。

我的母親就是像阿信,

在我小時候為了省水, 用手壓泵浦抽取地下水洗衣服、清潔打掃;

為了省瓦斯寧可去撿柴火燒大鍋洗澡水,

一直到我唸高中, 哥哥姐姐己在外掙錢,

家裡才有熱水器和洗衣機。

坦白說,我不喜歡像阿信這樣的角色,

那都是在扮演別人理想中的角色而失去自己。

現代的婦女在職場和家庭間的角色轉換,

應該還是要擁有自己,不要失去自我。

心靈香氛, 讓愛和溫暖擁抱自己。

歡迎加入 史東芳香診療室粉絲團


2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