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sstonemagic

集中能量合而為一的乳香

不知咋地, 我對乳香精油超有感情。

以前在當新手學生的時候, 對乳香的古名 “olibanum” 就深記於心。

有一次精油的供應商提供報價, 品名寫著olibanum,

老闆還在二丈金剛摸不著頭,

我就說那是 乳香的古名。

我不知道老闆是否當下很配服我, 但我可是驕傲的咧… 哈哈哈

………………………………………………….

用心靈去感受乳香精油的時候,

我覺得我在一片有陽光的草原上轉圈圈。

它代表著我信心堅定地, 追求自己的使命,

而且集中自己的精神和毅力,將能量、磁場 平靜地和身心合一。

有人說, 乳香是我們的第三眼,

但我覺得乳香把我的天靈蓋打開了。

它啟動我對精油的心靈感受, 一種飄渺卻有連結性的能量。

不是通靈哦, 而是能感受到代表著一個人的精油,

可以藉著乳香精油, 去接近 去改變自己的行為、感覺,

甚至去安慰、緬懷一段過去的心靈記憶。

乳香 神奇的開啟了身心靈,

你也想試試嗎?



0 次查看0 則留言

תגובות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